undefined

 

 

undefined

 

第二天一早(我們兩個澳孝濂起床的時候都已經快要中午了哈哈哈哈)改去吃前一晚查到,不論是部落客或日本當地都相當出名的百年老店並木藪蕎麥。在剛開店的11:30抵達,幸運的剛好有兩人座位,直接無排隊順利入座。當時與兩個日本女生併桌,環顧四週也幾乎都是日本人,可見真的是Local美食,不是騙騙觀光客的店哈。牆上只掛有日文菜單,可以跟店家索取英文版,裏頭的服務生看起來都像是奶奶的年紀,非常親切和藹的招呼著客人!當麵吃完時,可將桌上那壺熱水倒入剛剛的沾醬中變成湯喝下,我個人因為舌頭對鹹味特別敏感,所以感覺有點太鹹,不過味道確實相當甘甜,男友是餐餐都要喝湯人,對這餐讚不絕口。我們過幾天回顧所有吃過各種豐富多味餐點的還是忍不住想起這間蕎麥麵純粹簡單的美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吃飽我們便前往淺草雷門&仲介世通,吃吃小點逛逛店家,多數小點店家都有提供小桌,會請觀光客在他們店旁吃完後再繼續行走,別邊走邊吃。當時高達36度天氣實在太炎熱了,所以我們吃撐便跑到對面的淺草文化觀光中心歇息,並能以不同的角度欣賞風景,我上次來雷門的時候沒造訪這個中心呢,很棒的點,值得一來。剛巧那時寶可夢在台灣開放了,我們興奮的在這邊邊休息邊抓了一堆寶,因為在市中心到處都有補給站在灑花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補足體力之後時間有點不夠就沒去博物館,直接到東京一番街逛。有眾多知名卡通店家,什麼東西都好可愛好好買,腦波很弱的吵男友買一隻維尼給我,然後自己又買了嚕嚕咪Moomin的餐具。再加碼下午點心Calbee+ 卡樂比現炸洋芋片、薯條,我跟男友一致覺得洋芋片一般,薯條超!級!好!吃!現炸的跟包裝起來賣的口感味道不同,強力推薦買現炸的吃吃看。晚餐在美食街繞了超過十圈,六厘舍沾麵排得落落長,當時不是很想排哈哈哈,原先在看板上決定好的店家怎麼繞都找不到,最後選擇吃價位滿高的仙台牛タソ 炭火燒 杜(整趟旅程中最奢侈的一餐)。我們以前都沒吃過牛舌,一吃就吃這麼高檔的不知道下次吃牛舌會是甚麼反應,料理的很美味口感也很棒但不是我們會想再花這個價格吃的類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接著到晴空塔散步,意外到了一個祕密地點,當時只有另一組遊客在旁邊的躺椅,我跟男友也舒服地躺在椅子上仰望晴空塔,不得不說真的有點浪漫啊哈哈哈哈,這不是日劇會出現的畫面嗎(不知道哪齣有這種畫面,自以為有)!我們在那邊待了好一陣子,直到要打烊時才姍姍離去,在深夜牽著手漫步通過吾妻橋看著與白天全然不同風情的晴空塔及ASAHI大樓回到旅館。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fromearto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