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從阿墨家離開之後,任性的要求把這些都帶回家當作暑假的讀物。先是迅速把漫畫進度追完之後,就懶洋洋的沒有太大的動力要去翻那三本相當有質量的「輕小說」。直到昨天,終於在電腦電視跟電動都被搶奪時,隨手拿起來開始讀了。結果,我整個人栽進受到嚴重鹽害的世界中,欲罷不能。(哈哈,好啦,我承認我對秋庭先生有意思。)

因為自己某部分也像秋庭先生那樣子不坦白,所以總覺得我能理解也可以體會為什麼秋庭先生會那樣做了。

今天早上看了新聞特輯,其中有一個是談「災害後的家園重建」,另一個是「更生人的天堂」之類的。看著八八水災的受災戶那些樸實的原住民們,目光閃閃的說:「都市的生活還是不適合我們的。老人家還是堅持要上山住,種田。」我忽然想起昨晚看完的鹽之街,番外短篇的野阪妻對於自己趕走室友感到相當愧疚,說了『人們不都是這樣自私,只要事情沒發生在自己身上就好了。』想著想著我又這樣哭起來,最近真的越來越感性呢!已經不是以往那個自以為堅強的小鬼了,我就打算放任自己軟弱下去,無所謂,沒必要再時時刻刻都那麼勇敢了。人,真的是非常自私,而且即便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該的,還是會為了利益而不管自己以外的事物。我也是個相當自私的人吧!畢竟以自己利益為出發點也不是沒有過啊。

 


 

ps: 手腕舊傷復發,痛得要命,本來還想打些什麼可是頓時都忘記了。

ps2: 喂! 老大不是說要來訊嗎? 人咧人咧!!!!!!!!!!!!!!!!!!

ps3: 從這禮拜開始整個人都懶洋洋的,糟糕。

ps4: 我打這篇的同時,外面的雷聲劇烈的嚇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earto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