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封箱女王的日子結束之後,這次被號召有1000台要做,從貼零件的小貼紙開始到封箱整個流程有太多的步驟。今天是第一天,所以只從貼紙開始,整天做的就是拆包裝拆包裝拆包裝(所有的東西總是包裝的那麼多餘那麼浪費那麼不環保)→貼貼紙→包回去收進箱裡。第一部分,還有八箱,想必明天是我得一個人做完它了。數大便是美在這邊一點也幫不上忙,看到那堆像是電池的東西,除了煩之外還非常耗體力又傷手腕,哈哈哈,我今天又把手腕舊傷弄出來了,靠,超痛的。

還記得第一次在外面領到外人的打工錢,是跟S一起去折台北那時候剛開始執行的限制垃圾袋,很費工但很好玩。沒辦法,我是嚴重的A型讚美豬,做事情也龜龜毛毛規規矩矩老老實實,很小心的對齊(對這兩個字有莫名偏執)折起來,老闆娘笑著說:『妹妹,不用折的那麼整齊啦!你折的太整齊了!』哈哈哈哈,今天在做的時候也被這樣說了呢!不算件壞事吧我想?

慢條斯利的做,手裡忙嘴巴也沒閒著,抓著S一直講話,辦公室的人一定嫌我吵。從韓國藝人、講到堂兄弟近況、講到人生未來,什麼都聊了。不例外的也聊我最近一直掛心的小事,果然,我氣的點還是那麼詭異,或說是那麼多。聽完她講的之後也覺得沒甚麼好氣了,別氣了吧!真的沒甚麼大不了的。並不是你自己不這麼做,自己小心避免,對方就會發現你的用心,進而更不會發現那是你的地雷。算了吧,沒甚麼好生悶氣的,對方有能力她當然能做啊。默默希望對方發現真是太愚蠢的想法了。

下午四點,還不是下班時間,自己做累了就決定下班,哈哈哈哈超囂張。謝謝S司機,載我跑遍台中的圖書館。可惡,果然逾期被處罰了,不能借閱,好啦對不起阿姨。我可是每晚都良心不安我沒有還書這件事情欸,擔憂了我好多天,終於放下心中大石,可以好好睡覺了。

錢花得真快,今天做的都還沒進帳,出去的都比今天的多了。唉,一生追隨的東西嘛。

PS:欸萊爾富店員,快加我即時通,我想問之前那個星期六我的菜店員還在不在,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earto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