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要去吃西提的,不過礙於我們家MM出爾反爾的個性,直到八八節當天才忽然決定要載完DD順道去吃飯。隨便上網找了幾家餐廳,西提不用想當天訂一定沒有位置的阿!最後找到法蘭爸爸,聽姊說她吃過了還可以,打了電話說是沒問題還有位置。

等待時間先到老虎城逛逛,腳下踏著高跟鞋逛了一個半小時,還好那雙好鞋很值那個美麗的價格,雙腳並沒有不適感。還意外的在包包控這點又得到心靈上的滿足,哈哈哈哈哈哈哈,Hires再添兩個阿!

七點半,接下來進入重點。

 DSC07836.JPG DSC07837.JPG DSC07865.JPG  

店內小巧可愛,充滿格子布跟木製家具的鄉村風格非常舒服。

DSC07821.JPG DSC07822.JPG DSC07826.JPG 

二樓跟洗手間也相當可愛,洗手間的綠色真的深得我心。

DSC07832.JPG 

四人套餐的濃湯跟莎拉,這天似乎不是玉米濃湯,很好喝。

後面那盤莎拉,我們拍著MM馬屁說:「還不就跟你上次學回來的差不多!」

結果她信以為真的:『是齁,就我做的那樣阿!』哈!

DSC07839.JPG 

前菜拼盤顧著吃,忘記拍照了,噗哧。

牛肉捲﹢雞翅﹢炸蝦﹢炸魚(沒有魚腥味,魚肉很嫩,難得可以接受的魚之一)﹢炸馬鈴薯

DSC07840.JPG

青醬奶油蝦仁干貝義大利麵

DSC07841.JPG

希臘風味披薩

手公薄餅皮,脆脆的像餅乾,超好吃。(這張拍的有點失敗,真可惜)

DSC07843.JPG

切達乳酪牛肉丸烤飯

不能吃牛肉所以只扒了一口飯,味道也很好。

DSC07844.JPG

奶油蟹肉蔬菜義大利麵

這盤是我的,還是好吃,他們家奶油口味不會吃膩。

DSC07845.JPG 

主餐:義式香料考半雞

 

哈哈,這樣看下來我好像每道都說好吃,如果硬要選我應該會選披薩吧,我真的不喜歡那種咬得很費力的皮,手工薄皮咬起來豪不費力又非常好吃阿。而且我又很吃服務態度,哈哈哈哈哈哈,他們家服務也非常周到,是一間我下次還會想光顧的好店吶。

DSC07824.JPG DSC07829.JPG DSC07846.JPG 

 


 

+ 法蘭爸爸 Franco Papa

 http://francopapa.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earto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