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文一篇結束,需要點好料安慰一下。

 

嘴唇破也有一個多月了吧!前前後後一點一點的脫皮,大概脫了不下十層(不誇張)。這幾天火氣是真的太大,小事情也弄得我整個動怒阿!!!連嘴巴裡都破了兩個洞,吃鹹的超痛,甜的又被禁止(我的最愛)。前幾天逛烹飪板,看到食物分享嘴超饞,嚷嚷著要MM跟我一起來做網路食譜。她老娘很是得意的說什麼都沒問題。選定了馬鈴薯墩肉(食譜出自這邊)。我看照片上馬鈴薯還蠻大塊的,照著樣子切。

直到下鍋煮的時候還擔心會不會太過份大塊,結果悶了差不多半小時。馬鈴薯的邊緣化成泥,中間軟綿綿的,口感就是馬鈴薯控最愛的那種,哈。洋蔥也完全沒有嗆味,醬汁融入其中,非常下飯。中午用滷味跟馬鈴薯墩肉,填飽肚子,差點忍不住再來一碗。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典型的金牛座阿!美食下肚之後,什麼難過傷心不爽快的,通通都不知打哪去了。哈。好好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earto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