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尾聲,大概是噗浪上大家一直提到阿部寬吧,突然想起之前礙於時間關係沒辦法收看的這齣日劇,於是乎,就這樣開啟對岸最讓人依賴的程式pps(笑)。

連大綱都沒有看過,兀自這樣開始,花了兩三天全部追完,還記得被也在追on檔韓劇的mm嘲諷幾句我速度太緩慢。老實說,我不想寫心得報告那種大鋼,可是真要寫心得也寫不出幾個字。只記得幾乎每一集都包了幾顆水餃,比較有印象的幾幕:

「阿部寬入獄為了讓女人過得更好,違背自己內心所想,把話說得很難聽。」我真是受不了徹底的講出與事實相反譏諷他人,只單純因為要對方離開自己。就算你把她趕跑了,人不在你身邊,心還在這,能過得好嗎?是非常自以為以及自私的做法吧!!!

「用大叔的角色參與女兒的生活,且看冒牌爸爸跟女兒親密互動。」這種也是忍不住馬上一陣酸意,從兩頰直酸進鼻子裡。即使體認到自己能力不足讓女兒幸福,但我應該也沒辦法有這種度量,甚至替他們安排外出遊玩的活動,只為了讓自己的女兒跟其他人更親密。

對於觸動親情的日劇真的很沒轍(攤手,日劇最會這招了。),父親議題更是。

只是我開始動搖,Did you know you used to be My hero? Now seem so far away. And it feels like you don’t Care 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earto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