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馬兒約好到玩具牧場來個開學前聚餐,不料,我們在風雨中不管鞋子褲子吸滿了多少水繼續向前邁進,回報我們的是「今日休假」紙條。馬兒:『他這上面明明寫說禮拜二公休!!!今天是禮拜二嘛!!!是嗎?』我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禮拜三休假,又累又餓又濕又黏,只想快點坐下把鞋襪都脫下來。後來在地人建議我們向前再走幾公尺,有家茶店"歐吉",我跟馬兒除了趕緊坐下吃飯脫鞋之外誰也沒有其他意見。就這樣,我們的計畫完全失敗,茶店二樓客人只有小貓幾隻,我們放肆的把二樓當家,大談闊論,向服務生要舊報紙塞鞋子。吃飽喝足,慫恿之下跑去小孟,換了馬爹的皮帶後,到麥當勞等讓我身旁這大咧咧男孩化身嬌羞小女孩的人,不過是跟男友去美術館,連xx館都跟大ㄕㄨ去過了,在這裡像個初戀女孩剛要去約會什麼樣嘛,哈哈哈哈。我提起後天要跟人去看這部電影,馬兒呼:『好看好看,超情色的,遠距離真的就是這樣...blablabla...』還好被我馬上阻止,再說下去雷都要爆光了。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不順影響心情(牽拖),總之這齣我不覺得有到好看的程度。或許是愛情劇能拍的也差不多都被拍完了,有點老調重彈。裡面的笑點大概也只會使人嘴角上揚,但沒捧腹笑出聲。腦殘阿丹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了,哈哈哈哈哈哈。喔對了,單獨跟不熟的異性去看這齣戲真是不自在的很堅介,太多情色戲碼了~我隔壁的小情侶一直跟著電影忘我的卿卿我我,弄得我好分心,哈。


ps: 這根本不是電影觀後感,哈哈哈哈哈這應該是...聚餐記之類的。我本是想順道寫一點那天的事,結果不小心變成主文,可是我還是想記錄電影只是沒心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earto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