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0378.jpg

- 獸裝小孩 -

其實並沒有特別在意收集公仔,可是這幾天整理房間,不知不覺清出好多好多扭蛋模型。

還記得之前看過一本書,要人狠下心來丟到生活裡的某些東西,從充滿回憶的心中寶物到舊情人給的禮物,一但拋下這些,勢必能獲得一個嶄新且更好的生活。可是,我做不到。我是個念舊而且時常懷念的人,深怕時間過去了什麼都沒有留下,我怕我找不到那些活過的時光片段,會無從確定我那時候到底在嗎?在幹些什麼?我怕我不夠好的記性沒辦法記下每一個難過每一個快樂的過去,屆時毫無過往,太可怕了。我甚至還有一個時光寶盒,一年比一年還大,我想裝進去的東西越來越多、越來越雜,什麼都想丟進去。車票、照片、信件、連個拉環也不忍丟。我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拘泥過去是很無法踏出新步伐的,我正試著努力要自己丟掉一些,別裝滿整個回憶寶盒,適當的斟酌什麼東西是真的珍貴,什麼只是我因為膽怯而不敢放手的。

這是我第一個努力收集兌換的超商點數公仔,萊爾富著實的在這次活動中撈了我不少錢。本來是預定雨衣小孩,不料我自己太晚去換,被換走了。無所謂,這隻獸裝小孩的幾米背景故事是月亮不見了,那是我最喜歡的幾米繪本。當然,這小孩不會丟也捨不得丟,就這樣把他立在裝上的筆筒旁,他一臉喜孜孜的盯著我看。

看見他踏的扭蛋紙嗎?還有後面倒下來的機器人熊貓公仔。還有還有......日後還有無數小人物故事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earto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