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我第一個提議的,結果我最後發文,好像不太對勁。

文章分類名字為『仨人♥』由水瓶2加上一隻牛組成,為了增近發文頻率順便紀錄生活概況進而輪流出題寫文章。

進入正題。


我的房間是我苦苦革命而得來的,從前我們家樓上是租給房客用,所以我跟我弟還有我姊一起住二樓,跟我姊睡同一間房。直到房客漸漸減少,樓上空了下來,終於成功說服母親我們都夠大了得有自己的空間。剛開始一個人睡一間很不習慣,膽小如鼠的我老覺得害怕,沒想到時至今日我已經習以為常,姊姊念大學搬到台北去,剩下我一個人住在三樓,但已不如從前畏懼。

IMG_3784  

透明桌墊下面放著我喜歡的日本插畫家之一-寄藤文平所繪製元素週期表,他真的是鬼才插畫家,甚麼無聊的東西到他手上他都可以把它畫的很有喜感賦予它另一種新的形象。我怎麼也沒有想到,國中畢業逃離物理化學這個我怎麼樣都無法理解而且永遠都不及格的可怕科目之後,我竟然花錢買了一本叫做「元素生活」的書,哈哈哈。我愛死這張元素週期表了。

IMG_3785  IMG_3787  IMG_3790  

對,這是存錢筒三連發,第一隻青蛙右邊的無嘴貓是我唯一的無嘴貓商品,它也是個存錢筒。第三章傳統紅色塑膠製的小豬,正是蔡英文競選時候小豬回娘家用的那種,只是我怎麼想也無法理解,回娘家這個行動竟然這麼多人身體力行,對於我這種非政治狂熱的人來說,用無數台推車推著無數的小豬山那一幕令我驚嚇。最近購物慾望高漲,各種需求小豬不斷被擺出來,希望他們都可以快快長大,好讓我宰了牠。

IMG_3789  

這是我目前書桌的樣貌。第一張不是誰用過後留給我的完全為了我買屬於我自己的書桌。藏在檯燈後面的白色小鐵桶是我的糖果箱,右上角是小本本區,左上角反之,桌前那塊生活工場買的軟木塞布告欄是我用來實行吸引力法則的地方。照片最上頭不符合窗戶大小的窗簾,年齡跟母親的婚齡相當,我希望早日換成少女該有的圖樣。

IMG_3791   IMG_3793 IMG_3794  IMG_3792 IMG_3811  

比起7-11,全家的集點商品往往比較吸引我。迷你積木系列完全深得我心,萊爾富的庫柏力克熊*幾米也是我的寶貝。只可惜我房間沒有足夠的展示空間,只能讓它們塞在書櫃裡防塵。

IMG_3805  

身為3C控,這種高度使用插頭的狀況常常發生,我實在很擔心這樣有沒有危險。

IMG_3796  

睡眠中的生活工場長頸鹿是國中三年級時母親送我的禮物,我的最愛,是我每晚的睡伴,他很貼心總是用他的獨臂抱著我,總是毫無怨言讓我用腳夾住他。床頭當然也得放睡前讀物(哈哈,才不是全都適合睡前讀,床頭櫃上方這堆書是圖書館借來的)。床單跟MBLAQ哈囉北鼻裡面昇昊和G.O.蓋的的一模一樣,哈哈哈哈。

IMG_3802 IMG_3804  

左邊是掛在我房門口的我的代表物,無所不在的香蕉先生。右邊的七仔是我阿姊的房間代表物。

好了,要送客了,這房間還沒招待過任何朋友,你們可是第一個喔哈哈哈。出去的時候請記得隨手關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earto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