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沛紛重新追Gossip Girl,還記得當初第一次看的時候追沒有幾集就看不下去劇情,沒想到經過幾年歷練,竟然開始覺得好看起來,可能跟開始喜歡吃老人菜一樣吧,年紀問題。

Ep.1
雖然Dan是個純情窮男孩,不過比起Nate還是Chuck這種風雲人物,低調的小咖還是比較是我的菜啊哈。Dan妹Jenny正準備要一腳踏入險惡的上流社會。

Ep.2
Blair發現男友跟好友有過一腿後,崩潰然後要求男友不能再跟Serena講話。而Dan同時也得知他約會中的Serena有這段過去,開始懷疑自己跟S的不同世界。

Ep.3
可憐的Nate被賦予期望,無法選擇自己想要的將來,不論是學校還是女人。上流社會的父母親似乎都會有通病,總以為自己替孩子做的選擇都是最好的。Blair自以為掌握一切很小人的在公開場合攻擊Serena,可惜她搞錯方向。最後B&S在互相告白道歉之後重修舊好。

Ep.4
Serena不知不覺間又奪走Blair以為自己得到的一切,她的模特工作及她母親的眼光,Dan與Serena的約會也因S為了陪B拍照而被爽約。雖然Chuck的花花公子形象很惹我厭,但他出手相救被設計的Nate那段真的頗帥的哈,Nate還沒脫離可憐男的處境,接下來又要發現父親的醜聞。

Ep.5
經過深思熟慮後Dan決定來場S可能會喜歡的約會,結果事與願違。Jenny成功擺脫B的圈套後,有一種要回不去了的感覺哈哈哈。

Ep.6
Blair:『他喜歡你,他就會參加面具趴,即使是要他穿上我媽的禮服,他也會穿的。』
半路殺出Vanessa這程咬金,但讓我意外的是曾搞上好友男人的Serena竟然這麼沒自信!!!怎麼可能!!!反倒是Vanessa也太自我感覺良好了吧,Dan那要死不活的反應她竟然都沒發現。

Ep.7
這集的重點在Dan&Serena的床戲如何進展吧哈哈哈哈。阿對,還有最後Chuck被Blair的艷舞迷惑,兩人的關係...

Ep.8
Blair酩酊大醉之後竟然錯把第一次給了剛分手前男友的好友名品爛咖Chuck,緊接著分完手就面臨家庭困境的Nate,持續維持著他第一集以來的可憐形象,父母親把挽救家族的聯姻通通寄望在他身上,不料,終於在Blair生日趴那天,他決定結束這一切不再受父母控制。
而Blair輸了跟Chuck的賭,在生日趴上忍不住崩潰,向大家坦白她跟Nate早已分手,被蒙在谷底的Serena先是心疼,跟親愛男友說完再見轉身要去安慰Blair,沒想到打開房門看到...Chuck已經安慰起來了。
-----
這集的前半段B說N多噁心又多噁心,不過N禮物一奉上,找到好時機切入,還是輕而易舉就把到B,果然名品玩咖不是玩假的啊哈。雖然B在趴踢上面崩潰那段我覺得滿可憐的,差點賺到我的眼淚,不過劇情急轉直下,Nate又出現之後我也開始覺得噁心了哈哈哈。
倒是另外那一邊的三角,我如果是S想當然無法好好跟V相處阿,V的威脅性這麼高,做好朋友太假了。但如果我是V,知道自己與青梅竹馬Dan已經暫時沒機會的話,會自己保持適當距離,這樣子亂攪和的感覺不會有好下場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earto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