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真的是很好很可靠的人吶,這次的談天後甚至有更可靠男人的感覺呢!不過他很紳士,當然甚麼都沒有發生(你看我每次小劇場演太過都只是白搭哈),除了我穿外套的時候白癡手殘怎麼樣也拉不起拉鍊的時候,他主動彎下腰幫我拉起來拯救我的蠢樣外。』回家後在噗浪上的感想。

約不約約不約約不約。
『他喜歡你的話,管他做甚麼都會去的。』
我想要約喜歡看紀錄片的人,可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紀錄片,如果答應要去了的話,那是他是喜歡紀錄片還是喜歡我呢?可是我又不想要現在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要邀約前也在浪上擔心很久,與朋友紛紛討論了呢。

擔心的不是別的,最擔心的莫過於我們兩個順其自然後的結果(我單方面的話還比較好辦事),我完全沒有自信再一次這樣對你。我直說覺得你很好,聽起來像極了好人卡,可是不是,這是真心的,真心的因為覺得你太好,根本不值得被我這樣子對待。知道怎麼回事的朋友都對我說,放膽,順從內心,自然發展,拋去理性聽從感性,不要管過去未來是怎樣,但唯獨遠在天邊的摯友,對我說: Don't do that again plz. 勸和不勸離人之常情,不過聽見摯友這樣子說倒是有點開心,因為我知道我們對彼此夠理解,夠明白我們是什麼話都可以講的,有點感謝,完全可以知道她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你匆忙地走過來,我笑著跟你一起席地而坐,有距離的坐在草地上面跟大家一起在夜空下看紀錄片。餘光瞟見,你時而變換姿勢調整舒服的坐姿,那氛圍之下,我突然有點緊張,好幾次分神沒辦法專心看片。結束後我們散步談天,你老樣子腳步飛快,可是跟從前不同的是我們不能用牽手來約制你的速度了。你老樣子超級體貼,考慮到我穿根鞋總是挑好走的路走,總是說沒關係你有空有時間可以慢慢聊天不急著走。幾度,我們的肩膀摩擦,隨著走路擺動的手碰觸,不過僅此,你依然老樣子風度。後來我們坐在石椅上,聊了很多這段時間我們沒參與彼此的生活,更多時候是我說然後你給意見,你的建議也是老樣子重聽,相較之下顯得我太幼稚了。談吐之間,你再度用你的觀念打動我,使我有點心動,尤其在你提出一個我完全沒考慮過的角度那時刻,成熟在你身上比從前更多,絢麗極了。最終,今晚我們還是「相敬如賓」的約會了。

都只是我的內心編劇劇本寫得太超過了嗎?我感覺你彷彿早已經不再我以為你還在的位置了,不過今晚我好像想要走回去看看你到底是否在那裏守著。好朋友,跟本週的星座運勢一樣呢,畢竟我們是兩隻牛,運勢好像雙重準確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earto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